清风中的华伦

假如阿尔弗瑞德是个帅哥

😅

细雨南苑:

雨下整整整整整夜:



假如阿尔弗瑞德是一个帅哥

蝙蝠侠和超人,传闻中的世界最佳情侣,哦不,世界最佳搭档,他们的关系很亲近,事实上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,但是超人每次都会毫不犹豫的肯定道:“我们的确是朋友,很纯洁的那种。”
而蝙蝠侠总是沉默不语,好像他不在意这件事。

一天,超人突发奇想:“B,你从没邀请我去过你家。”
“为什么要去我家。”蝙蝠侠问。
“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”克拉克解释道:“我甚至带你见过我的母亲,为了公平起见,我是不是也应该见见你家传闻中的那位管家?”
虽然还是觉得没必要,但是蝙蝠侠想不出拒绝的理由。
“好吧,今晚来我家吃饭吧。”

克拉克去布鲁斯家做客当然是穿的便装,他从车里出来看着眼前的大房子不由感叹:“你家真大。”
“是啊,很大。”布鲁斯没什么感觉。

“你终于愿意带客人回家了。”一个穿着得体西装的男人从厨房走了出来,他脸上带着调侃的神情。
“阿尔弗瑞德,这是克拉克。”布鲁斯没有回话,而是直接介绍了客人。
“超人先生,很荣幸见到你。”阿尔弗瑞德伸出了手,他表情严肃的说。
“你好。”克拉克略带一些呆滞的和他握了握手。

这和克拉克想的不一样!
每一次听到布鲁斯说起阿尔弗瑞德的时候,克拉克眼前浮现的都是一个如同父亲一般的老年人的形象!
他的表情如军人般坚毅,但是头发不应该这么茂密,也不该这么年轻,最重要的是,阿尔弗瑞德为什么会是一个这么俊朗的男人!

克拉克看了一眼桌上丰盛的晚餐,在心里惊呼,他还会做饭!

所以就是这个人每天和布鲁斯生活在一起吗?既当他的保姆又当他的战友。
克拉克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

“布鲁斯,你为什么不回卧室去换上我给你准备的衣服呢?”阿尔弗瑞德提议道。
布鲁斯撇了撇嘴,不说一句话就上楼去了,刚才在晚会上穿的衣服太正式了,他回到家更愿意换上舒适一点的衣服。

阿尔弗瑞德有些不苟言笑,克拉克尝试着跟他闲聊。
“我听说你是他的管家。”
“是的。”阿尔弗瑞德背手看着克拉克:“我也听说你们是搭档。”
“搭档,我们的关系应该不只是这样……”克拉克不由自主的说。
“哦,当然。”阿尔弗瑞德接到:“你们还是朋友。”
“我想应该还要亲密一些。”这是克拉克第一次主动说他们的关系比朋友要亲密一些。
“比朋友要亲密的关系?”阿尔弗瑞德看了看楼上:“这对布鲁斯来说应该很有趣。”
克拉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胡言乱语,干笑了两声不再说话。

布鲁斯换好衣服下楼了,他坐到了餐桌旁边,手自然而然的伸向了盘子里的饼干。
“不行。”阿尔弗瑞德端起了饼干远离餐桌:“吃完你眼前的事物才能动这个。”
“我想不出这其中有何差别。”
“不打扰你们用餐了。”阿尔弗瑞德没有理布鲁斯,直接就走了。

“你和他的关系不会被人误会吗?”克拉克不安的问。
“有时候人们会以为我们是兄弟。”闻言,克拉克松了口气,还好是兄弟,不是什么其他关系。
“但也有人以为他是我的秘密情人。”布鲁斯陈述道。

这顿饭克拉克吃的并不愉快,他本来没有过危机感,认为就算一直这样下去,布鲁斯最后也会是自己的。
“希望你用餐愉快。”阿尔弗瑞德对布鲁斯说:“去送送客人吧,不要丢失了理礼节。

临走的时候,克拉克对布鲁斯说:“有句话一直想说。”
“什么?”布鲁斯本来要回去,又转过了头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克拉克趁着现在天很黑把想说的话说了:“你能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吗?”

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问:“为什么?”
“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就超过朋友的范围了,虽然没人说过,但是我觉得这是我们彼此都默认的……”克拉克手忙脚乱的解释。
“我是问为什么现在说?”布鲁斯打断了他。

“阿尔弗瑞德。”克拉克解释道:“他让我觉得要抓紧时间…趁你还没有…”克拉克叹了一口气:“他让我有些压力,你们…关系很好。”
尽管现在很黑,克拉克还是注意到了布鲁斯的笑容:“他是直男。”
“谁一开始就是弯的。”克拉克嘟哝道。
“而且他在我心中就像亲人,和他在一起我会产生乱伦的错觉。”布鲁斯继续说:“相信他知道你的想法会想揍你的。”

克拉克摸了摸鼻子,觉得自己傻极了。
“那么,吻别吧。”布鲁斯说。

阿尔弗瑞德在楼上看着接吻的两个人,心想他今晚应该答应特瑞莎的约会的。

END

丧心病狂的我…(顶锅盖跑)


评论

热度(5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