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中的华伦

【U.N.C.L.E|蘇美】Bunny Boy-06

😂

安陵:

  他們落後施萊謝爾一步,兩人默契地對視,隨後跟上他。


  蘇洛問:「也是和大人一樣喜愛藝術的朋友嗎?」


  「當然!我們有同樣的興趣,不只在藝術方面,是真正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」


  俱樂部被裝飾一新,靠牆的位置放著一長列長餐桌,銀燭臺和銀餐具散發著驚人的閃亮光芒,精緻的食物排列擺放在餐盤之中,而俱樂部侍者們只穿著純黑色修身的馬甲,內裡沒有襯衫,僅僅在頸子掛著小領結,下半身則穿著緊身西褲,緊繃得貼合身形,展現力與美感。


  伊利亞是場內唯一穿大紅色長裙的男士,今日會場內也有不少人自帶女伴,但她們都沒有伊利亞醒目。


  他直挺挺的走著,高跟鞋特別磨腳讓他心煩意亂,


  「嘿,看看這是誰來了?施萊謝爾,給我介紹介紹?」大剌剌在俱樂部裡穿著軍服的男士有著符合東德審美俊美外貌,身高比施萊謝爾還要高上不少,但閃耀的金髮和碧藍色的眼睛,和施萊謝爾如出一轍一徹。蘇洛注意到他的軍階是少尉。


  蘇洛微笑寒喧說:「您好,少尉大人。」


  施萊謝爾替彼此介紹說:「這是拿破崙·蘇洛,還有他可愛的小寵物。」


  「很高興認識你。」少尉和蘇洛握手,之後笑嘻嘻地對伊利亞說:「最近的天氣炎熱,穿裙子可舒服多了不是嗎?」





TBC




求~別~河~蟹~


_(:3」∠)_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