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中的华伦

好样的👍

反射弧K5:

讲真这个伞从14年画出图后就频繁接私信问能不能实体化,我都是顾虑自己没经验会搞砸只好放弃。今年三四家代理找过来想做,我意识到再不做可能会有盗用设计做劣质伞坑人的了,于是去谈。但我还是没法信任他们。毕竟这种就是为钱。
然后我跟Nana聊,她开始是反对的,说你知不知道搞周边一旦不懂工艺被厂家拖后腿搞不好质量,粉丝会挂死你!你挺爱盾冬玩得开心别一步不慎连个快乐地方都没了。主业做点啥都比这赚得轻松
后来她见我还是惦记,干脆动了自己人脉找靠谱的专业伞厂她撸袖子上阵了,也是不放心别人。
这个价格,也算奇迹,别家代理的成本价都报给我这个数。她也是考虑到学生党消费,死命磨厂家。按说我们量不小,厂家该蛮开心。然而,厂子已经因为加工艺不加价反复磨已经给冷淡对她了😂。
讲这些是想说明,心血用足,对得起良心,用爱发电,不是圈钱。一千把两次质检,尽力了,毕竟不是淘宝谋生的,难免有漏网之鱼,加上快递损毁也是未知,所以,收货时开箱验货,任何问题拒收,我们无条件补寄新伞。检查签收后再发现问题,出个邮费我们管换,换到满意!
如果这样还不满,掰掰!退货退款永不再交易,大家彼此安心。
有问题友好商量解决,我也尽力补偿,上来就指责喷人的,我有脾气


对了,Nana就是写暧昧的Nana,我俩要不负责任随便挂,谁都没的跑

评论

热度(52)